信白发在小号里
小号:一只峻慈(信白文化广场

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全职】【叶黄】【甜】

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全职】【叶黄】【甜】

 

文:祀是故人来


朋友点的【叶黄】清水文。



【图片侵删】


——————————分分分分割线Σ( ° △ °|||)︴——————————


 

“呼……我说叶修,你也太会压榨我的劳动力了吧!”黄少天一甩鼠标,一下子靠在座椅上,大呼道,“这都5个野图BOSS了!你当我在蓝雨闲着没事干呢,次次往你们这里跑!”


获益的某人慢悠悠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支烟,点上,在烟雾缭绕中似笑非笑地看着气呼呼的黄少天。


“我和你说,以后这种卖力不讨好的事情别再找我了!每次帮你打完野图BOSS夜度寒潭那家伙总去向队长打小报告。你也知道,会长总是笑眯眯的都看不出他有没有生气,每次我回蓝雨他都一副“你小子胳膊肘往外拐还有脸回来”的样子,哎哎哎!结果本剑圣还在这里时不时被你讽刺一下,你说我图什么!图什么!图什么!”黄少天越想约憋屈,赌气般地一脚踢向幸灾乐祸的叶修,只听见“哐啷嘡”一声,黄少天捂着脚跳了起来,“疼疼疼疼疼!”


“这种时候就不要显摆你的智商下限了。”叶修撇了撇嘴,心里却在偷笑,“哥我可是荣耀男神,你看,踢我遭天谴了吧?”


“荣耀男神?没听说过!”黄少天揉了揉脚又坐下来,“我这么风流倜傥的剑圣不当荣耀男神,你来凑什么热闹!你都退役了!一边儿去吧!”


叶修顿了顿,罕见地没有接话。黄少天自觉说错话,又想说点什么来弥补,结果叶修那散漫的声音突然又出现在他耳畔。


“冠军我还没拿够呢。”叶修吸了一口烟,咋了咂嘴。


黄少天看着这一刻的叶修有些失神,他愣了一下,问:“你还打算复出?去哪家战队?我看蓝雨不错的。不如来蓝雨,我们一起还愁没有冠军?啊哈哈哈哈!”


叶修摇了摇头,又不说话了。


黄少天似乎知道他另有打算,眼中闪过了一丝失望的神色,心里幽幽叹了口气,又问:“那沐沐呢?和你一起么?”


“那自然,我可是答应过那个家伙要好好守护他的妹妹的。”叶修笑了笑,弹去燃尽的烟灰,“只是可惜……”


叶修说到一半摇了摇头,表情有点悲伤,黄少天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状态下的叶修,以前一直以为那个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就是一副脸上写着“你来打我呀”的欠揍的家伙。


“你和沐沐,是在一起了么?”黄少天突然问。


叶修似乎有些诧异,道:“我只当她是妹妹照顾,怎么了?难道你看上沐沐了?沐沐是个好女孩,我和你认识也蛮久了,恩……”


“停停停停停停!”黄少天感觉自己冷汗都淋下来了,赶紧把叶修的话打断,“我说你不要乱猜好不好啊!我就随便问一下啊!不至于吧,跟嫁女儿一样!倒是你,没想过找个女朋友么!”


“那你怎么不找个女朋友,还有脸说我?”叶修鄙视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别是找不到吧!一副可怜兮兮的在这里和我诉苦?”


“说你呢!别扯到我身上来!开玩笑,我这么安静的美男子怎么可能没人要!”黄少天嚷嚷着。


“安静?”叶修心里默念,默默无语。


“喂喂喂!你真没想过找个女朋友?”黄少天丝毫不在意叶修的鄙视的眼神。


“我?哈哈!当然是打算一辈子奉献给荣耀喽!”叶修笑着掐灭了手中的烟头,站起身,“不早了。”


黄少天突然拉住站起来的叶修的衣服,咬了咬嘴唇想说些什么,却还是没有说出口。


“你……没事。”黄少天松开了叶修的衣服,挠了挠头,“恩,那什么时候有BOSS还叫我么?”


“不了。”


“恩?”


“我怎么能一直压榨一个找不到女朋友的家伙!”


“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昨晚失眠了,他挣扎地从床上起来,勉强洗漱完毕后就去了训练室。


他每每想起那天晚上叶修散漫的口吻和看不到焦点的眼神就觉得心里堵得慌。


“喂,听说没有?我们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居然向叶神表白了!”


黄少天的耳朵突然捕捉到了一句话,他的身体僵了僵,又不动声色地低头喝了一口豆浆,没人看见他眼神中的难过,他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打开了QQ发出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找叶神表白了?


不一会儿,任务栏里的企鹅闪动起来。


蓝桥春雪:我靠,不是吧!俱乐部的人都知道了?!我只是开个玩笑啊不要当真啊!


夜雨声烦:玩笑?我还以为又有八卦看了,你开个毛线玩笑啊!其实你喜欢叶修是真的,现在闹的不可收场了才说是玩笑吧!别装了,你怎么可能瞒过我!【得意】


蓝桥春雪:Σ( ° △ °|||)︴


夜雨声烦:正面回答好不好,我保证不说出去!都是兄弟嘛!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啊?


蓝桥春雪:算了,敢作敢当,我是喜欢叶神。不过我不会因为这个背叛蓝溪阁。我知道我配不上他,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意。至于原因,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么?


夜雨声烦:恩,我知道了。


蓝桥春雪:大大,你来打探这个,不会也暗恋叶神吧?【坏笑】


夜雨声烦:……【汗】【汗】【汗】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关掉了聊天窗口,他不得不承认,蓝桥春雪那个家伙猜对了。


又想起那天晚上他某一刻一闪而逝的坚定的眼神。


——冠军我还没拿够呢。


——我?哈哈!当然是打算一辈子奉献给荣耀喽!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又点开了另一个会话窗口。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喂!在不在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干嘛,找不到女朋友别找我啊,我可不喜欢男的。


夜雨声烦:听说蓝桥春雪向你表白了?怎么回事?【坏笑】


君莫笑:蓝桥春雪?谁啊?


夜雨声烦:【汗】【汗】【汗】【汗】新区的蓝河啊,在神之领域的ID是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不是据说被你坑的很惨么……


君莫笑:哦,蓝河那家伙啊。他开玩笑的吧,别理他!


夜雨声烦:如果我说他是认真的,你会不会考虑一下?


君莫笑:开玩笑吧,我可是要献身荣耀的人,这种事情……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叶不羞!你不介意和男的在一起么!


君莫笑:我有这么说么?


夜雨声烦:你也没否认对吧!


君莫笑: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今天到底找我干嘛的,哥可是很忙的!


夜雨声烦:我是来表白的。


 

会话框寂静了几分钟又出现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手速不算慢,但是打出这四个字似乎耗尽了他的所有力气,但是对方却一下子没有了回音。


“开玩笑的别紧张啊!”黄少天觉得鼻子突然酸酸的,看着沉寂的会话窗口又打出一行字,正准备发出去,突然在“我喜欢你”下面出现了新的消息。


 

君莫笑:我看了万年历,今天不是什么愚人节啊,不是在耍我?哥可是很认真的。


 

屏幕前的黄少天吸了吸鼻子,按在“enter”键上的手指动了动终究没有按下去,反而移到“backspace”删去了之前打的一行字。


 

夜雨声烦:恩,不是在耍你。我也是认真的。叶神,我喜欢你很久了。


君莫笑:恩,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黄少天的手指僵了一下,不知道叶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撑着脑袋坐在电脑前,思绪也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黄少天想到了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


那个时候荣耀圈子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他加入蓝雨之前就听说有一个选手几乎是荣耀的神话,那个人的角色名是斗神一叶之秋。


和嘉世的比赛结束后队长带他走出比赛席,他想象那个操纵着一叶之秋似乎真的是斗神一般在场上肆虐的人,大概是一个认真而又英气的少年吧。


但是事实让他有点失望。


只见一个头发微微有些凌乱左手随意放在牛仔裤口袋中,右手点着一支香烟的青年向他们走来。


“哟,喻文州,这次打得不错嘛。不过比哥还差点!”那个青年散漫的笑着。


队长微微点了点头,道:“叶秋。”


“你们去采访吧,老规矩,我走了。”被称作叶秋的青年向他们挥了挥手,便向出口走了过去。


黄少天那时站在喻文州的身后,看着那个背影心里莫名有些向往。



 

思绪到电脑前。


“果然是个不靠谱的家伙,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我就应该有这样的觉悟啊!”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黄少天看着依然没有动静的会话窗口失落的叹了口气,“果然又被耍了么?”他默默想着,起身给自己泡了杯茶。


他正准备给君莫笑发消息,突然感觉有人向他走来,他慌忙关掉了会话窗口生怕被人看到。


“黄少,俱乐部外面有人找你。”


“哦。”黄少天匆匆应了一声,拿起外套就向外面走去。


他穿过走廊,心里还牵挂着君莫笑那句意味不明的话,只见外面站着一个人,手里捏着一支烟,怎么看怎么熟悉。


黄少天眨了眨发涩的眼睛,似乎不敢相信那个人就站在自己的身前,他张了张嘴,平时停不下来的嘴这时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还以为那天晚上你打探半天是在打探沐沐的情况呢,没想到居然是我。”捏着香烟的人突然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我……”


“我们在一起吧。”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叶修一把搂进了怀里,有一股淡淡的烟草香味,混合着叶修独特的味道。


“你说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迷糊,一定是昨天没睡好,他想。


“我说,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


“嗯嗯嗯嗯!”黄少天突然开始拼命点头。


感受到眼眶的湿润,黄少天突然哽咽了,以至于“嗯嗯嗯”到后来变成了“呜呜呜”,他把头埋进叶修的胸口,真温暖啊,他想。


那个拿着烟的男生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挑了挑眉道:“结果最后你还是没有找到女朋友。”


怀里的黄少天听到他的话撇了撇嘴,突然不想和他争辩什么,反而把头埋得更深了。


“就这样一直,一直下去吧。”他在心里默念。

 


—————————————The end————————————

 



【图片侵删】



评论(7)
热度(71)

© 峻慈(大概是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