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白发在小号里
小号:一只峻慈(信白文化广场

【全职 喻黄】州语也神烦(二)【甜 短篇】

州语也神烦【全职 喻黄】


文:祀是故人来【阿祀


依稀记得说要写 第八字母 【捂脸

然后发现转换不过去了

果然逗比这种病是没得治的……

拖了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求鞭策……【鞠躬




【图片侵删】


——————————分分分分割线Σ( ° △ °|||)︴——————————


前情:


“嗯……为嘛要喜欢心脏太带坏小朋友了……队长……今天是……七夕……所以我们应该出去玩才对呀……不是吗?”黄少天抬起头捧住喻文州的脸,仔细端详一会儿,突然开始猛亲,弄得喻文州脸上都是口水。

“恩恩,快停下!”喻文州挣扎了一会儿,“那我们先出去好好过一个七夕,回来再……”


正文:


“去哪儿!”黄少天抬起头,跨坐着整理衣服,“我要去吃好吃的!天快黑了,不过那样才好,没有太阳!不过我们这样出去会不会被围观啊!我们的立场那么的吸引人!那样又要穿好多衣服都不能好好玩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喻文州坐起身,整了整衣领,然后帮坐在他升上不安分的人理了理头发:“乖,不会的,我们去看电影?或者去河边走走。听说河边有活动。游乐园也不错,或者直接乱逛?然后累了就找个宾馆……恩?”


“队长你话突然变多了哎!哈哈哈~队长你是不是很开心啊?虽然你表情都是一样的……可是感觉好温油啊!河边走来走去会不会掉进去呢!电影院会不会被认出来啊!乱逛去哪里啊?还是去河边吧!队长你会游泳的吧,会的吧会的吧?如果碰到认识的人怎么办啊?听说来自欣兴的某些人今天也在这边哎!”黄少天做在喻文州的腿上笑的直打颤,引得喻文州喉咙干涩。


黄少天笑了一会儿突然停下来,在喻文州的侧脸啄了一下,然后跳下了床。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总是惦记着叶修,难不成你很喜欢他?”


黄少天像是吞进了一只苍蝇一般,瞪大了眼睛,反驳道:“怎么可能!队长你想多了啊!只是如果碰到他我们都会被他嘲讽到水里去的吧!队长听我信我啊!我对你是……啊!队长都浪费了那么长时间,出门出门啦!哎,那边有人放风筝!为嘛放风筝啊!怎么夏天放风筝啊!对了,对了,河边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不过两个大男人去吃像嘛?队长怎么还不走!”


喻文州被黄少天连拖带拽地下了床:“你提到他那么激动干嘛?还突然转移话题。也是,以前他在网游里的时候你就帮着他。”


喻文州似乎是生气一般,把黄少天的手甩开了。


“转移话题是因为……因为……队长……队长你不会是要逼我……表白吧………”黄少天偷偷把手伸过去又拉住了喻文州的手,“而且他在网游里都是虐我的好吗!哪里帮我了!不对!都是我虐他!我们是敌人!敌人!”


“敌人?就算他是小说主角,那你也不用一天到晚说他吧?”喻文州督了黄少天一眼,转身向外走,一边走一边问,“你刚才说,你对我是……什么?”


“我说了吗?”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没有啊!队长!走了走了走了走了!天都黑了……”


喻文州强忍着笑意,板起一张脸道:“你想走那么快,是不是为了早点见到他?”


“队长!!!!!!好吧我承认了怎么了我就是承认……”说到这里黄少天的声音渐渐变轻,一边手一边拉紧喻文州的手,“我喜欢…嘛!怎么了嘛!好啦好啦!待会被其它人看到了……”


“你喜欢什么?”喻文州回头问。


黄少天的视线和喻文州相撞,只是一瞬间就移开了视线:“喜欢……喜欢……喜欢我女票啊怎么了?”


“你怎么会有女票。明明只有男票!”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问,“你男票叫什么名字?”


“我女票……女票叫喻心脏!”


两人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街上,而喻文州似乎毫不在意,一把把黄少天搂到怀里:“恩?你刚才说你男票叫什么?”


“喻文州!”黄少天突然大声喊,又意识到不对,脸红到了脖子根,“内个,是不是太大声了?”


喻文州罕见地挑了挑眉:“有本事你大喊你男朋友是喻文州呀?”


“咳咳咳……你怎么不喊……哎等等等等!都几点了!好想吃东西啊好想吃……”黄少天挣脱喻文州的怀抱自顾自向前走去。


喻文州突然清了清嗓子,大喊:“我女朋友叫黄少天!怎么样?该你了。不过等下到了河边你再喊也可以。”


黄少天面对周围三三两两诧异的目光,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喂喂喂喂喂!队长这里是俱乐部附近哎!不让谈恋爱的!虽然好像是你定的……但是违纪不好,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喊了啊!不管不管!你是自己喊的!不能算!一换一我没欠你人情啊!先去河边玩玩玩玩玩……”


喻文州幽幽叹了一口气:“拿你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走那边!我看到经理了!对了他拉着的妹子是谁?”黄少天跑回来拉住喻文州的袖子往外拖,一边碎碎念。


“……管好你自己吧,走了。”


“队长走小路吧,被人认出来就不好了!咦小路都灯火通明哎!你说会不会哪儿有促销然后东西被人强光了啊!还有还有啊,会不会有人已经掉水里啦?听说fff团行动很猛哎!”


拐来拐去,终于找到一处僻静的地方。


“队长!这里怎么没有人啊!都出去了么?都在河边?河边的河灯好像挺好看的,你说怎么没有遇到粉丝要签名呢……”


喻文州似是不耐这嘈杂的声音,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拉住黄少天,重重吻下去。


黄少天挣扎几下,发出一串呜呜呜的声音。


许久,喻文州松开他,感慨道:“嗯,世界真安静。”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胸口,嘟囔道:“好安静……才怪嘞……”


砰,砰,砰……


静静的小巷里只留下某人急促的心跳声。 



【图片侵删】

评论(2)
热度(10)

© 峻慈(大概是大号 | Powered by LOFTER